話說,小女子我已經有好陣子沒有按摩了最近剛好看到臉書有部落客分享了一篇按摩體驗文內容生動誘人,加上我們最近身體也感覺卡卡容易疲倦,我二話不說馬上預約,新莊這一間完美s極緻spa館


網路上看了一下,發現他們才剛開幕沒多久,我去的是一館,他們最近好像又在附近開了一間二館,看樣子生意應該很好,去的當天果不其然客戶進進出出,他們裝潢走的是小而美精緻風格


跟一般那種家庭式的spa館比較起來,舒服許多,接待人員很熱心的招待我,他們的美容師普遍看起來都蠻年輕的,人都很nice,第一次來我先體驗他們的懶人包美型曲線推油,最近背部有點痠痛,所以我請美容師幫我強化背部,值得稱讚的是他們小姐雖然年輕(跟我差不多),但專業度和幹勁都稱得上90分阿,做完連續一周感覺身體都蠻輕鬆的,挺神奇的,這次方案還包含他們的熱力循環太空艙


像我們現在工作很忙也少運動,其實身體都是亞健康的狀態,躺了30分鐘感覺身上代謝掉許多廢物,其實來spa館也有個好處,可以趁機會檢視自己的生活狀態 ,或是哪個對應的部位比較勞累,像我工作都需要久站,其實最需要定期調整自己的狀態,店經理好像也都有按摩的習慣,下次帶他來試試看,個人感覺是不賴,希望年後趕快讓公司給我的新任務快快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