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組了一個小型的宜蘭員工旅遊,約了幾個要好的同事,一起去宜蘭玩

因為自己是總召人,大小事情幾乎由我包辦,行程的規劃 住宿的地方,

都是由我來,雖然有點麻煩,但看到大家對此次的宜蘭行程這麼滿意,

心情上就比較舒坦些,付出是值得 YA 

 

在規劃上,找民宿是花最多時間的,爬文做比較,

還要找個大家在民宿裡不會覺得無聊的包棟民宿,

看到幾家在網路上評價很好部落客推薦的羅東民宿,

我滿意的打過去詢問已經有人訂,就這麼剛好大家都要那一天,

只好轉站至在羅東旁邊的五結鄉民宿

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這一家美式鄉村風格的幸福8號民宿,

裡面提供的設備好多,在裡面肯定不會無聊,給大家看過後,一致過關,

 

開了3台車下宜蘭,好像畢業旅行的感覺,大家心情超亢奮,

直接先去梅花湖踩腳踏車,讓大家運動運動,吃了來梅花湖必吃花生捲冰淇淋

緊接著去吃了羅東的崔紀小館北方口味的麵食,人潮絡繹不絕,

食尚玩家還有很多知名的媒體都有報導推薦介紹過,點了超多的東西,不愧是好吃的店

 

大約3點多打給民宿老闆後,到了民宿就看到老闆在外等我們,端了咖啡和茶給我們這一群人喝

幸福8號_3741

幸福8號_8505

幸福8號_5976

男生看到這設備就瘋狂了,馬上玩起來

幸福8號_7089

幸福8號_6021

已使用幸福8號_5230

真的很喜歡這美式裝潢的感覺,覺得幸福8號民宿的老闆很厲害,裝潢的超美的,

好想要一間像這樣的民宿,不知道這裝潢要花多少錢…老闆真厲害,年紀輕輕就有一間民宿,真好

民宿有好多遊樂的設備,大家索性待在民宿裡,我的行程直接被打槍刪除

晚餐在幸福8號民宿外頭烤肉搭配雞尾酒活動,簡直享受,

烤肉的食材是由老闆幫忙代訂,我們只要負責生火和烤就好,

雞尾酒的內容則是跟老闆討論後,他幫我準備,

開啟了有點華麗、熱鬧的晚上活動

放音樂 烤肉 喝酒 玩遊戲 唱歌

搭配的雞尾酒活動就好像是上流社會的聚會一樣

大家也都超high的,整天待在民宿裡都不是問題,也不會無聊,非常棒的一間民宿

 

幸福8號民宿的房間,每一間都有主題,

尤其是微電影房型跟星際太空房型很新穎的裝潢設計,每層樓都有電梯,很方便

已使用幸福8號_3148

幸福8號_5999

幸福8號_6574

幸福8號_6070

幸福8號_262

幸福8號_1815

幸福8號_9472

大家玩得太high隔天都起不來吃早餐,還要一個一個morning call

沒想到民宿老闆還能下廚,親自煮的中西式早餐真好吃

老闆給我們一個自由的空間,讓我們在民宿裡玩得很盡興,招待得很周到

 

大家對於這次的宜蘭行最有印象覺得最好玩的,不是我規劃的行程,

而是在民宿裡的一切,也一直被大家誇獎說民宿找的真好,

其實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啦~~包棟民宿的價錢每人分一分也才1000多塊

滿划算的, 看大家玩得這麼愉快,很有成就感

網友推薦的真好,下次的家族旅遊應該會再來光顧一次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