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眉毛一直是我在整體彩妝上最困擾的地方

真的不太會修眉,每次都要花錢給專櫃修

所以這幾個月開始萌生想要飄眉的想法哈哈!

也是因為上個月陪老媽去板橋金瓚時尚美學館飄眉跟紋眼線

發現老媽用起來真的挺自然的,因為以前總以為飄眉感覺假假的

但想不到其實不會,還好有個愛美的老媽先當前鋒哈哈

所以這個月我也決定預約去金瓚時尚美學館飄眉

而且金瓚美容師的技術真的也滿強的

上次跟老媽去在外面客廳等她

發現還滿多美容大賽獎盃跟獎狀的

所以這週末休假就約了小蔡一起去板橋吃下午茶

順便去逛街,認真覺得既東區下午茶之後

板橋真的是下午茶聚會的好地方

總之不要吃麥當勞一切都好~~~~~

自從在麥當勞工作以前愛吃薯條漢堡的能力都減少了

但…雖然還是一樣胖

小蔡孩也一直說很期待我的眉毛

哈哈我不過我已經知道剛飄出來

可能會有點小嚇人,畢竟我平常真的就是淡眉人嘛!!

不過這次在金瓚飄完後之後就輕鬆多啦!

不用每隔幾周就要再去專櫃修眉

而且還好老媽也有贊助我的眉毛~~~~

她說她老早看我的眉毛不順眼了啦!

只是之前就是不想跟他去飄眉 (感覺不是年輕人做的事哈哈)

但後來才知道原來現在真的超多人都直接去飄眉跟紋眼線的

看來真的只是我自己的刻版印象囉!!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